創造幸福空間

打造健康、安全、環保的舒適居家空間

健康,是我們唯一在乎的事情,創造幸福空間,則是我們擅長的能力。

廚具設計是門需要精細的功夫,讓主婦們擁有夢想中的廚房,進而讓全家幸福。

您專屬的藝術廚房–竹銘股份有限公司

竹銘股份有限公司為了提供台灣民眾守護家庭中最重要的空間,將創立於一九四九年的Cleanup,一甲子以來皆以最高規格的「人性思維」設計廚具、日本第一的廚具領導品牌,引進台灣。並且,以踏實的企業經營理念,呼應Cleanup在日本當地60年來,精益求精、臻於完美的品牌形象,積極開拓台灣的廚具市場,以最謙虛的專業態度,永續長久的服務,為國人帶來結合實用、美觀、人性化的金字塔頂級廚具,讓竹銘成為你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厝邊!

只要將您的廚房交給我們,我們會依照您的預算為您量身打造一座屬於您的藝術廚房。


給家人帶來歡笑

Cleanup來自於日本家喻戶曉的廚具品牌,以其高超的工藝技術與設計創意引領日本的櫥櫃市場,並且以獨特的設計多次獲得業界的肯定,獲獎無數,在櫥櫃領域享有很高的聲譽。品牌自1961年誕生以來,不斷擴大企業規模與品牌知名度。

竹銘有限公司一直從事著國內外的進出口貿易工作,特別是日本頂級廚具商品的銷售與相關商品的技術支持服務。作為クリナップ的台灣代理商,公司一直秉承著Cleanup“給家人帶來歡笑”的經營理念,我們也一直致力於打造舒適、健康的廚房環境。

竹銘相信,舒適的生活是許多貼心的細節所累積的,不論感官上、心靈層面,甚至實際使用便利性方面,都需要面面俱到,當然廚房空間也不例外。就像適當的酒杯能凝聚更濃郁的酒香、精緻的餐具能增進食物的質感,好的廚具規劃,也能提升廚師的烹調情緒,良好的用餐環境,更能創造愉悅的用餐氛圍。因此,在為客戶規劃專屬的廚房空間時,竹銘除了針對個人的需求,配置適當的櫥櫃、配備,同時兼顧清潔維護與外表美觀,並增加收納空間以及使用的便利,竹銘更跳脫傳統系統搭配的窠臼,從人性方面思考,以生活化著手,將 lifestyle風格,融入我們的設計理念,以無限的驚奇與恰到好處的創意,讓您一踏進廚房,就覺得被寵愛,創造出廚房最大的生活效益

風格取向

竹銘明白廚房是現代裝潢的一部份,以統一的風格主導廚房的空間規劃非常重要,必須呼應整體設計理念,同時在細部上用心,挑選合適的周邊電器用品,不論您府上裝潢走的是歐式古典風、日式極簡風、現代時尚風、美式鄉村風、新古典奢華路線,竹銘都能完全契合設計者的原創精神。

功能取向

根據統計,廚房與客廳,是現代家庭使用最頻繁的兩個空間,尤其是廚房。加上現代廚房多數採開放設計,如何在兼具美觀安全之下,同時滿足不同使用者的個別需求,針對收納功能、調理區配置,以及各種不同形式,竹銘都有獨到的細膩之處。

預算取向

在進行廚房空間規劃時,最忌諱的便是天馬行空的漫無節制,做出不需要的投資。竹銘願意傾聽客戶需求,同時考量業主的預算,做出恰當的建議,讓您在建構個性化廚房之餘,不會傷了您的荷包。

聯絡資訊 CONTACT US

歡迎蒞臨

營業時間

Mon – Sun: 9:00 – 21:00

email

cleanup.taichung@gmail.com

© 2020 竹銘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