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Cleanup所有廚櫃都是在日本工廠生產組裝完成後,整個完整的櫃子由日本原裝進口來台灣。

Cleanup暢銷主推的是日本原裝進口304不鏽鋼浮凸壓紋檯面

也可依照客戶需求選擇其他廠牌其他素材的檯面(天然石、人造石…等)。

Cleanup廚具與其它廚具最大的不同是有環保不鏽鋼桶身,更耐用更好清潔,大容量的抽屜,可以有規劃性的整合收納空間,提升料理效率。

Cleanup廚具在日本普及率很高,價格非常親民,因應不同的門板材質及功能費用不一,歡迎來門市參觀,會有專門的業務免費為您服務規劃報價。

廚具常見之形式大致可分為「一」、「L」、「ㄇ」、「H」四種,其中「L」型又可以衍生成「G」型;「一」型衍生為雙「一」,各種形式空間若許可亦可增設獨立之島型平台。

任何一種形式之廚房其走道寬度宜在90cm以上,以保持作業動線舒暢,且可避免前後櫃體門板貨抽屜打開時相互干擾。

廚房廚具之基本構成分為:下櫃體、上吊櫃及後櫃三種。下櫃體包含有:洗槽櫃、爐櫃、工作平台櫃、家電櫃及多功能性櫃。上吊櫃包含有單開門櫃、雙開門櫃、多開門櫃及上掀門櫃等。後櫃可分為:家電收納矮櫃、高櫃及各種收納櫃。

收納-食品、鍋具、餐具等物件。

洗滌-蔬果清洗及鍋具碗盤之清潔。

料理-食材烹飪前之前置作業。

烹飪-食物加熱料理。

© 2020 竹銘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