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NO.1不鏽鋼廚櫃

日本製不鏽鋼 • 質量無可比擬

跨越歲月及時代,備受消費者喜愛的不鏽鋼廚具。

大部分的居家害蟲都喜歡待在冰冷潮濕的地方

而不鏽鋼本身屬於冰冷材質、耐濕

不易讓害蟲靠近除此之外更不易殘留髒污,可常保清潔。

環保不鏽鋼廚櫃的優點

不易生鏽、殘留水漬及油漬、耐熱
髒污只需輕輕一擦,即可保持清潔
不易發霉或附著異味
耐用,極為環保
環保不鏽鋼
對環境及資源保護的堅持
Cleanup一向重視環保,由1949年起不斷研發更優質及更環保產品。自家首創 「NSSC FW1」不鏽鋼物料,比一般SUS304不鏽鋼,減少了使用約46%的稀有 金屬(鉻、鎳)。 由內至外打造全不鏽鋼櫥櫃,令櫥櫃的耐用性和安全性有 一定的保障。
Cleanup使用的不鏽綱金屬的可回收水平達到80%,配合容易拆卸的櫥櫃設計, 物料亦較木製廚櫃輕巧,大大減低運送過程中的碳排放量,反映出Cleanup對 環境保護和產品回收的重視。Cleanup一直關心顧客的需要,避免使用危害顧客 健康的化學物料,故此Cleanlady的VOC一直維持在最低水平。
容易拆解的設計,方便回收再造
Cleanup研發的NSSC FW1 不鏽鋼,高質環保
使用了30年以上的SAKURA DELUXE櫥櫃,櫥櫃內外都沒有滋生霉菌, 亦沒有鏽跡, 結構 更沒有嚴重的損壞。
© 2020 竹銘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